最新新闻:

'Sarrainodu'卫星权利获得了16亿卢比

时间:2021-11-10 15:16:37来源:

Telugu Actioner“Sarrainodu”的卫星权利,在4月22日释放电影院,已被收购,以获得0.6亿卢比,以及其被称为印地语和马拉雅拉姆版本。

“这部电影的Telugu,Malayalam和印度卫星卫星权利被收购了以16亿卢比的纪录价格,使其成为Allu Arjun Starrer的最高金额。据说领先的私人渠道已经袋装了这笔交易,“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Boyapati Srinu,这部电影也明星凯瑟琳特雷萨,Rakul Preet Singh和Aadi Pinisetty。

在一个外出的商业艺人中,Arjun被传闻在电影中播放一个保镖,被指定照顾凯瑟琳扮演的MLA。

这部电影由地理艺术制作,这部电影有S.S.的音乐。泰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