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忠实于Sarabjit的故事,没有改变任何东西:omung Kumar.

时间:2021-11-06 20:16:13来源:

电影制造商Omung Kumar,谁将根据在巴基斯坦恐怖主义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被判处死亡的印度农民的Sarabjit Singh的生活指导电影“Sarbjit”,他说,他对这个事实保持了真实,并没有改变了什么。

他说,当他在制造这部电影时已经拿了任何创造性自由,说:“我们用我们的心脏制作了这部电影,达尔比尔告诉我们,我们遵循这种方式。

“情绪很高,因为如果你看到你所知道的视频,我想捕捉到这是我所寻找的。我们通过Dalbir了解Sarabjit,我们留下了真实的故事,故事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所以它是真实的。“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电影将叙述达尔比尔的斗争,其唯一的生活宗旨是让她的兄弟离开监狱。Randeep扮演Sarabjit,而Aishwarya则被视为达尔巴尔kaur的作用。

康马尔进一步揭示了他开始这部电影,希望他能从政府中求助 - 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印第安人囚犯带回印度囚犯 - 并且也开始了“让他们回家”的基础。

他说,他是否为此目的而与我们的政府谈论,他说:“当我们开始电影时,这是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如果一个人出来,那么这是制作这部电影的真正含义。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基础带他们回家。这部电影将向您展示我们希望从政府实现和接受发生的事情的希望。可能通过这部电影来说,一个人出来,那么这部电影的含义将完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