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颠职别人迎接'yeh hai aashiqui'

时间:2021-11-06 16:16:05来源:

Actor担演员兄弟达特特已被绳索成为基于关系的电视节目“Yeh Hai Aashiqui”的主人。

“yeh hai aashiqui”,每周跑步,现在将成为日常节目。

越境,他还在一些剧集的BINDAAS频道展会上工作,说他感到“谦卑地提供了播放主人的角色”。

“我也是前几个季节的一些剧集的一部分,所以我与我与展会的制造商分享的舒适度,”越来越在一份声明中。

演员说他真的“兴奋地拿起”托管。

阅读更多

“陌生人的回归”的事情正在变得更深:您好迷你2演员Anuja Joshi和颠簸Duttmrinal Dutt希望电视被认为是Sneha Wagh,Karan Goddwani和颠簸Dutt等电视演员的健康工作

“然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东西。这是一个不同的挑战,这需要一种不同的方法作为演员,我真的很兴奋,“他说。

第四季的“yeh hai aashiqui”推出了旨在通过新鲜的新角色带来清新的爱情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爱情的遗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