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金经纪回应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与个人无关

时间:2021-03-15 20:23:19来源:新浪娱乐

该文件的限制对象是北京黑金,与尚雯婕个人及其演艺活动无关,尚雯婕个人工作、生活及因私消费均不因此受限。

黑金经纪公司声明黑金经纪公司声明尚雯婕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黑金经纪发布声明回应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一事,称该文件的限制对象是北京黑金,与尚雯婕个人及其演艺活动无关,尚雯婕个人工作、生活及因私消费均不因此受限。

据企查查显示,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金经纪)于3月12日新增限制高消费令,案号为(2021)京0101执1857号,立案时间为2021年2月7日,执行法院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人员为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尚雯婕,申请人为北京千店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