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it Narayan,Shreya Ghoshal Record Song for'shuddhi'

时间:2021-11-06 16:16:16来源:

播放歌手Udit Narayan再次与Karan Johar一起团队录制一首歌曲为Dharma生产的歌曲即将到来的电影“Shuddhi”之后,在“一年中的学生”中的一个受欢迎的舞蹈号之后。

“我对Karan Johar的电影'Shuddhi'唱了一首歌曲,有什里亚Ghoshal。这是一个百分比悠扬的歌曲。我们六个月后唱了一下,“乌德特告诉PTI。

这位60岁的歌手在“一年中的学生”和Ghoshal和Music Composer Duo Vishal-Shekhar中有Sung Chart-Buster“Radha”。

Johar很多关于家庭生产“Shuddhi”一直在新闻,现在主要是因为它的铸造。

最初,HRITHIK RASHAN和KAREENA KAPOOK KHAN被牵引扮演铅作用,但由于健康问题,HRITHIK退出了电影,之后kareena也离开了电影。

后来,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他会做这部电影,但事情没有锻炼。

还有报道称,传闻夫妇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可以做这部电影。但是,约翰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宣布,“Shuddhi”将与铸造瓦尔·达瓦和Alia Bhatt发生在铸造,并将被Karan Malhotra指导“Agneepath”名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