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在我的生物学中有萨尔曼:Sanjay Dutt.

时间:2021-11-06 16:16:14来源:

Actor Sanjay Dutt说,他很想拥有超级乐斯密的朋友Salman Khan在即将到来的生物学中为客人出现。

Sanjay的总监Brider Rajkumar Hirani正在制作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其中ranbir Kapoor播放了“蒙娜Bhai Mbbs”演员。

当被问及萨尔曼将在电影中看到,Dutt说:“我不知道萨尔曼是否在生物学中,但我希望在一部客串中拥有他的电影。”

56岁的演员共同生产了Hirani的电影。电影的脚本由Hirani和Writer Abhijat Joshi借入。

“Raju Hirani的公司和我的公司在一起使我的生物学。我还没有听过这个剧本,但我希望它会很好,“演员在Femina的红地毯上说,在这里,印度最终的Finale 2016年。

在他自己的代理项目中,Dutt说:“我的前两部电影将与Siddharth Anand和Vidhu Vinod Chopra一起。在Biopic完成后,将在“蒙娜Bhai 3”上的工作。“

看视频:对Salman Khan的无罪感到高兴,不要让他经历我所做的事情:Sanjay Dutt.

预计Dutt的生物学将于2017年圣诞节袭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