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区'电影比新赛季更可能:丹哈哈

时间:2021-05-26 16:16:14来源:

六个赛季和电影仍然是“社区”的计划,根据系列创作者丹汉语。哈蒙说,从喜剧系列旋转的电影是“更有可能......比第七季”,报道数字间谍。

“如果我们将第七个赛季定义为一个将及时出来的,那么我认为我们已经过时了,”他说。“即使我们现在开始在一起将交易放在一起,那么在第七次出来的时候,它会更像是一个特别的团聚。

“我认为该系列以最明确的方式在第六季结束时结束了 - 希望我们能够越早将演员们恢复并稍后,并做一些非常雄心勃勃的电影项目,可以将人们吹走。但我们会看到。“哈德补充说,他写了“社区”赛季六个决赛,知道这很可能是节目的最后分期付款。“但这并不是太大了。

每个社区每个季节的每一个决赛事件都必须预测它不会回来的概念 - 并同时鞠躬。“我经常与社区不得不思考,”每天都在工作中可能是最后一天“ - 所以它相对容易思考赛季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