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vitra尼西亚明星冥想和平冥想

时间:2021-11-06 16:16:13来源:

女演员Pavitra尼西亚,他在“叶海莫霍比亚顿”中扮演了Nidhi Chabbra,已经开始做冥想来避免在流行的电视节目中扮演她的身体。

Pavitra的角色要求她经常在展会上喊叫。这有时会导致她在拍摄后完全排水的能量。

“我经常因为在演出中大喊大叫而被头疼。为了避免它,我已经开始冥想,因为它让我的思想镇静并放松身体,“Pavitra在一份声明中说。

“粉丝已经开始向我发送仇恨邮件,但我很高兴,因为现在每个人都能看到我的口径,而且我正在对我的性格进行正当,”她补充道。

“叶海莫霍比庭”,在明星加上播出,也是星星Divyanka Tripathi和Karan Patel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