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与Katrina Kaif一起包装Baar Baar Dekho

时间:2021-11-06 18:16:26来源:

“Kapoor&Sons”演员Sidharth Malhotra已经完成了他即将拍摄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星星Katrina Kaif对面。

31,31岁的Sidharth占Instagram账户,与NITYA Mehra导向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分享捕捉。

“这是一部电影包装!谢谢Nityamehra19和团队为所有的辛勤工作和乐趣,特别的电影喜欢,“他写道。

“Baar Baar dekho”,一部浪漫电影,标志着Mehra的董事首次亮相,他是Farhan Akhtar的助理主任,为“Lakshya”和“Don”。

这部电影谈到了一个有机会看到他的生命的人,然后他用它做了什么。爱情故事在曼谷和德里的喀里索在苏格兰广告射击了格拉斯哥。

赛马特也签署了行动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