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颜色投入'Bajiroao Mastani'对抗Kapil Sharma的新节目

时间:2021-11-06 16:16:18来源:

对于Ace Comedian Kapil Sharma的卷曲电视艺人“Kapil Sharma展示”在4月23日的索尼娱乐电视,渠道颜色将屏幕筛选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广泛赞扬电影“Bajiroao Mastani”而不是“喜剧之夜Bachao”。 。

Kapil通过“与Kapil的喜剧之夜”进入了敏捷者,这是由于王牌喜剧演员因各种原因而与颜色渠道官员脱颖而出的“喜剧之夜”取代。Kapil现在正在与竞争对手的频道上的“Kapil Sharma展示”。

虽然许多人希望有一个竞争的凯尔和他的同时代人之间的竞争 - Krushna Abhishek和Bharti Singh,寄宿的“喜剧之夜Bachao” - “Kis Kisko Pyaar Karoon”演员决定不这样做并改变了时光他的节目到下午9点

与此同时,目前的颜色已经决定将世界电视首映的“Bajiroao Mastani”的世界电视首映,其中明星辛格,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在领先地位。

“Kapil Sharma Show”将主要是在包括Sunil Grover,Kiku Sharda,Ali Asgar和Sumona Chakravarti等中看到的同样的演员。

该展会的第一个集会将特征为宝莱坞超级乐科·鲁克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