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林英雄因为甜美而融化,为了粉丝们展示了小夜曲

时间:2020-10-23 17:28:4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林英雄为粉丝们展示了小夜曲。

在22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爱情的Call Senseta》中,林英雄为粉丝们送上了爱的小夜曲。

在当天的节目中,林英雄担任了红毯开场特别MC,包括林英雄在内的现有TOP6和金勇任、朴具允、朴书镇、徐智友、肃行、刘智娜、赵条款、陈时蒙、追加烈、陈城组成的《博士10》出演,展开了“Trot王中王战”。

第三次展开对决的林英雄与歌手追加热展开了对决。追加热虽然和吉他演奏一起完成了精彩的舞台,但是遗憾的是只获得了88分。

接着林英雄的选曲是罗勋儿的‘我有爱人了’林英雄用口哨和甜蜜的声音演唱,成功抓住了观众。

特别是歌词中“我有了爱人”我陷入了爱情”,“平生第一次喷香水,用粉色衬衫打扮”,“还要去教会。因为看到了她祈祷的样子”等歌词抓住了粉丝们的心在之前从未见过的林英雄甜蜜的选曲中获得100分,成功进入决赛。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最后展开对决的陈时蒙和刘智娜经过2次延长赛,最终决定进入决赛。刘智娜和陈时蒙并列99分,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有“当场选曲,各唱一节”等规则。

在加时赛中,陈时蒙演唱了《蒙娜丽莎》,刘智娜演唱了《南行列车》,分出了胜负,但是两人以97分的成绩同分,再次进入了第二次加时赛。在第二次延长赛中,陈时蒙选择了《公寓》,刘智娜选择了《三里郎》,展现了大家一起享受的舞台,陈时蒙获得了96分,刘智娜获得了98分,最终刘智娜进入决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