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上升势头“可怕”正在进化!

时间:2020-08-22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综艺《不能成为1号》的上升势头很可怕。从一开始就成为话题,口口相传,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出演者彭贤淑继“艺人品牌评价”第10位之后,8月上升到第8位,借助人气崔阳乐、彭贤淑夫妇被选为CF模特的事实也证明了话题性。

那么‘不能成为1号’是什么节目啊!从17号搞笑艺人夫妇中到现在还没有离婚情侣的事实出发的节目,搞笑艺人夫妇中究竟离婚1号情侣会是谁呢?这里有崔阳乐、彭贤淑情侣、朴俊亨、金智慧情侣、李恩亨、姜在俊情侣、这三对夫妇是如何生活的,究竟他们中会诞生“离婚1号”吗?有。甚至在录像棚里有离婚文件,随时都可以盖章。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助长离婚的项目。

每周都要真实地看着三对夫妇的生活,恳切地等待着吵架,说脏话很痛快,今天又会发生什么样的问题呢?期待着,世界怎么会有这样不平衡的节目呢?这种风格吸引了观众。再加上笑星夫妇,漂亮、帅气、浪漫、有气氛,没有这样的。言语粗鲁尽管如此,因为是笑星夫妇,这些样子也会像情景剧一样愉快地接受。每集都有一部夫妻情景剧的感觉。

结果《不能成为1号》将在周日晚上播出。不仅如此,随着播出时间的增加,每集都会邀请嘉宾,为摄影棚的谈话增添力量。如果说是观察三对夫妇日常生活的节目,那么新装扮的“不能成为一号”将根据每周邀请的嘉宾进行谈话。第一次播出时间段的第一位客人是彭贤淑、崔阳乐夫妇日常生活中最常登场的崔秀钟。像是爱情老手的爱称一样,崔秀钟所说的“丈夫的姿势”在本集实现了领先。

崔秀钟之后来到现场的嘉宾是笑星中最大的离婚记录的严勇秀。因为还没播出,所以不知道他会说什么,但在第二集中,离婚专家(?)我想我会像这样解开离婚的一切。第一位嘉宾崔秀钟毫无例外地发挥了爱情老手的面貌,站在妻子一边教丈夫(?)如果给了,严勇秀就离婚是什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来,这意味着以后也会有嘉宾来找大家,工作室谈话的方向会完全不同。

这就是更加期待“不能成为1号”的理由。离开夫妻们的日常生活,到摄影棚丰富的谈话!因为有很多看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