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py Dussehra':Shahid Kapoor,Amitabh Bachchan,Lata Mangeshkar庆祝'好邪恶'的胜利

时间:2021-06-22 10:16:13来源:

从旋律女王拉姆斯库斯卡尔到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等B-Town Celebs喜欢Rishi Kapoor,Madhuri Dixit和Riteish Deshmukh,整个娱乐业在周四凭借Vijaya Dashmi的吉捷瓦吉希偶像,祝大家是一个非常“快乐的Dussehra”,虽然庆祝“好邪恶”的胜利。

Vijaya Dashmi,也称为Dussehra,标志着10天长的纳瓦特里节日的高潮,其中女神杜尔加被崇拜。还据信是Ram勋爵击败Ravana的那一天,被庆祝为善恶的胜利节。

除了他们之外,许多其他名人喜欢Shahid Kapoor,Sonakshi Sinha,Rajkumar Rao和Sunny Leone等待Twitter庆祝节日,并与祝福迎接所有人。

这是这些明星写的:

Lata Mangeshkar:一个非常快乐的Vijaya dashmi给你们所有人。

namaskar。Aap Sab Ko Vijaya Dashmi Ki Hardik Shubhkaamanayein。 https://t.co/qswlyxzim.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10月22日

Amitabh Bachchan:在Dussehra的吉祥日。我的愿望和祈祷。好的总是以邪恶为准。

T 2034 - 在Dussehra的吉祥日。我的愿望和祈祷。善良普遍存在邪恶! pic.twitter.com/gua40euzky.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21日

Shahid Kapoor:Happy Dussehra全部。让我们成为#shaandaarday

幸福的破坏者。让我们成为#shaandaarday

- Shaandaar Kapoor(@shahidkapoor)2015年10月22日

Madhuri Dixit-nene:愿这一天清除你生命中的所有障碍,并开始一个新的幸福时代。#happydussehra

愿这一天清除你生命中的所有障碍,并开始一个新的幸福时代。#happydussehra pic.twitter.com/39v632ghvd

- Madhuri Dixit-Nene(@Madhuridixit)2015年10月22日

Rishi Kapoor:祝所有快乐的Dussehra!让真理和善良占上风。唤醒全世界,我们需要和平与宁静。

祝所有快乐的Dusserah!让真理和善良占上风。唤醒全世界,我们需要和平与宁静pic.twitter.com/nzcgq5dmlp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0月22日

Farhan Akhtar:快乐的Dussehra到了来自#rockon2团队的所有人..#twitterpetohbantahai.

快乐的Dussehra到了来自#rockon2团队的所有人..#twitterpetohbantahai pic.twitter.com/cgacsyps57.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10月22日

Rajkumar Rao:每个人都快乐的Dussehra。愿我们都找到了对仇恨和暴力的爱和和平选择的力量。

大家好的杜塞尔拉。愿我们都找到了选择爱与暴力的爱与平静。

- Raj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5年10月22日

Sonakshi Sinha:庆祝邪恶的胜利,这是祝你们所有快乐的Dussehra!

庆祝邪恶的胜利,祝你们杜塞尔都非常快乐!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10月22日

Sushmita Sen:幸福的杜斯德拉美丽的人!一个有希望的日出......我为我们的最伟大的好处祈祷!Dugga Dugga。

快乐的杜苏拉美丽的人!!!❤️有希望的日出......我为最伟大的好4我们祈祷!dugga dugga pic.twitter.com/5i69ryfodn.

- 2015年10月22日的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

Nimrat Kaur:Happy Dussehra所有!愿善于普遍存在我们的行为,而是在我们的思想中,生命太短暂,无法浪费别的东西。

Happy Dussehra所有!愿善于普遍存在我们的行为,但在我们的思想中,生命太短暂,无法浪费别人♥

- Nimrat Kaur(@nimratofficial)2015年10月22日

Kirron Kher:祝大家愉快的Dussehra。愿上帝保佑我们所有的繁荣和健康!

祝大家愉快的Dussehra。愿上帝保佑我们所有的繁荣和健康!

- Kirron Kher(@Kirronkherbjp)2015年10月22日

Manoj Bajpayee:Happy Dussehra给你们!

幸福的dashehra到你们所有人!

- Manoj Bajpayee(@bajpayemanoj)2015年10月22日

Riteish Deshmukh:可能是一个长的战斗,但善良将永远胜过邪恶 - 快乐的Dussehra。

可能是一个长的战斗,但善良将永远胜过邪恶 - 快乐的杜塞拉 -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10月22日

Madhur Bhandarkar:让这个Vijaya Dashmi成为我们所有专业和个人努力和追求的重要转折点。#happydussehra

让这个Vijaya Dashami成为我们所有的专业和个人努力和追求的重要转折点。#happydussehra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5年10月22日

戴安娜百百:Happy Dussehra大家!

Happy Dussera大家!!

- Diana Penty(@dianapenty)2015年10月22日

Divya Dutta:Happy Dussehra亲爱的......愿所有的邪恶都被生活中的所有商品克服。

Happy Dussehra亲爱的......愿所有邪恶的B都克服了你生活中的所有T款商品。

- Divya Dutta(@ Pyadutta25)2015年10月22日

Vivek Oberoi:庆祝邪恶的胜利。信仰和积极性征服所有!愿Ram勋爵祝福你们所有的幸福。快乐的Dussehra!

庆祝邪恶的胜利。信仰和积极性征服所有!愿RAM勋爵祝福你拥有巨大的幸福。快乐的杜塞拉!

- 2015年10月22日的Vivek Oberoi(@vivek_oberoi)

Arjun rampal:祝大家是一个非常快乐的Dussehra。愿我们总是赢得邪恶。爱,光和和平。

祝大家是一个非常快乐的Dussehra。愿我们总是赢得邪恶。爱,光和和平。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5年10月2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