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TARS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杖:音乐家Niladri Kumar.

时间:2021-06-20 17:16:17来源:

Musician Niladri Kumar,也是Zitar的发明者(电动搁浅),认为SITAR就像流行的好莱坞电影系列“哈利波特”中描述的魔杖。

宣布2015-2016国家旅游,由Mangal Entertainment与MIH Creation联合的支持,Kumar分享了一个Sitarist和仪器必须相互选择。

“为了维持原因,我们需要支持。这就是这个圆圈的方式。SITARS就像“哈利波特”中描述的魔杖。他们必须相互选择,工作并成为你的一部分。只有一旦你忍受它足够长,音乐法术开始生长,然后一些魔法开始发生,“Kumar在一份声明中说。

音乐家说,他将在旅游期间玩的锡塔尔,是100岁,自从他7岁以来一直和他在一起。他将在孟买版中拍卖古色古香的实行“在孟买版”中,这是庆祝女孩孩子的国际年。

Kumar与非政府组织视觉救援协会(通过其社会集团'Exploreyou')和音乐总监Arjun Nair为音乐授权为一群12个女孩展示了一个展示了音乐的一个人,从Vasai Orphanage展开了30天的挑战孟买。

“这坐骑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期,因为我7岁了。这是一个100岁的锡塔尔。木头的年龄让她的声音唱歌,并且很难与她分开,但我真诚地希望更多的音乐家诞生于她。我最后一次在第30次上次玩这个锡塔尔,“他说。

首次亮相展示将于10月30日在山景霍尔驻孟买举行,其次明年其他地铁城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