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风格与一个方向的管理分裂

时间:2021-09-02 20:16:09来源:

一个方向明星哈利风格通过宣布从他的长期管理人员分开来庆祝他的22岁生日。

一个方向的星星目前来自男孩乐队的中断,但他通过签署了与创意艺术家机构的Jeffrey Azoff,音乐行业Mogul的儿子和长期Eagles Handler Irving Azoff的新交易来保持忙碌。

谦虚管理层的高管确认了读的声明中的大消息,“我们希望哈利最好。这是一个真正的乐趣与他合作。

“哈利是一位绅士,我们知道我们的好朋友杰弗里·阿扎夫会照顾他。我们期待在我们在洛杉矶下次与他们分享一些伟大的葡萄酒。“

若干报告建议风格的管理举措类似于他去年退出乐队后最近推出他独奏职业的前班德·Zayn Malik的管理举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