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不同意Shah Rukh Khan致电Bajirao Mastani Niche

时间:2021-08-11 10:16:08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其最新发布Dilwale正在用Deepika Padukone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冲突,最近说,观众将花超时观看两部电影,Bajirao Mastani在其流派中呈现“利基”,历史历史。

当我们询问Deepika Padukone,如果她同意SRK的声明,Chennai Express女演员表示,“我不会打电话给Bajiroao Mastani Niche。桑杰莱拉·博纳利的力量之一是,在像'哼哼Dil de Chuke Sanam'或“devdas'或'ram leel'或'黑色的电影这样的电影中,他有他的故事讲述,但仍然使它全局吸引力。我不知道他(SRK)的意思是他说利基,但我能说的是两者都是非常不同的电影。我曾与董事(Rohit Shetty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合作),他们有不同的信息。你无法比较这两者。“(Shah Rukh Khan:Bajiroao Mastani是基因的利基和历史)

阐述了电影成员的邦尚人,Deepika Padukone表示,“我同意观众将花超时观看两部电影。甚至我也会看两部电影作为观众。在一方面,人们正试图在同一天释放的两部电影周围创造争议,我是一个在某种意义上看着它的人​​,即我要观看两部如此独特的电影。“

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全部设定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