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卡通重新翻新'Andaaz APNA APNA':raveena tandon

时间:2021-08-14 17:16:09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说,如果经典喜剧“Andaaz APNA APNA”是以卡通电影而不是再次制作的。

“我想如果”Andaaz APNA APNA“可以作为卡通电影而不是宝莱坞再遗弃或续集,我会很高兴。我相信一部电影被认为是一个经典,重塑电影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她在Mighty Mom奖的媒体互动中说,并按Chota Bhota Himalayan冒险的筛选。

“Aamir和Salman或Lolo(Karisma Kapoor)之间的化学和我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魔力。这是一个伟大的经历,“41岁的女演员说。

1990年代的“Dilwale”,“Mohra”,“Mohra”,“Mohra”,“Khiladiyon Ka Khiladi”和“Ziddi”等众多商业成功的一部分,称她谨与新演员合作,但一切都取决于角色。

她说,她在“Shabd”中与Newcomer amit Bashisht合作,这是由onir的。

问她喜欢一遍又一遍地观看哪些电影,她说“Mohra”和“Andaaz APNA APNA”。

Tandon在Anurag Kashayp的“Bombay Velvet”的宝莱坞卷土重来,播放了一个闷热的爵士歌手。

在完成Onir的“Shabd”之后,她扮演社交部门,据报道,女星还致力于Anurag Kashyap的“回报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