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 Sobs作为法官保留与唱片制作人的合同

时间:2021-09-07 20:17:35来源:

当一个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拒绝让她走开索尼的六张专辑交易时,流行的星星泪流满面 - 以及她声称强奸她的男人。

这位28岁的“Tik Tok”歌手试图取消她的录音合同,因为它带她与Super-Producer Luke联系,其真实姓名为Luke Gottwald,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Kesha声称卢克博士用药丸吸毒了她,避孕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8岁生日之后不久地强奸了她。他从来没有被犯罪。

索尼提出让她与另一个生产商合作,但Kesha表示她担心公司不会像戈特瓦尔德那样促进她的音乐,这是他们最大的鹤眼的Gottwald。

Kesha的合同要求她为索尼记录纪录了六个更多的专辑。

在法院出现的时候,数十名粉丝在法院外面搭配了法院斯凯克歌手。

“现在免费的Kesha!现在免费Kesha!“当歌手随着他们的随行人员走下到前面时,他们吟了。

Kesha拒绝与记者交谈。

曼哈顿最高法院司法塞尔利Kornreich表示,如果Kesha没有被迫遵守一份要求她与公司举办六个专辑的合同,那么索尼会遭受无法弥补的伤害。

法官表示,授予歌手无效她的交易的要求会破坏国家执政合同的法律,法院不能这样做。

几颗明星推特Twitter分享他们对Kesha的支持。

“世界各地都有人爱你。我可以说真的,我敬畏你的勇敢,“Lady Gaga写信给歌手。

“我的心与@kesharose,”阿里安娜格兰德发了推文,紫色的心脏表情符号。

Iggy Azalea也表达了她的想法,写作,“如果两个人不想彼此不想开展业务,那么一个人似乎非常残酷地在合同中搁置另一个。我不是指责任何人,但我相信Kesha应该得到前进,创造和谋生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