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将Aishwarya Rai Bachchan替换为Kalyan Jewelers的新脸

时间:2021-10-08 17:16:58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已将Aishwarya Rai Bachchan更换为领先的珠宝公司的品牌大使。

Sonam Kapoor将取代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地方,他们已经有联系了Kalyan珠宝商三年。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和他的妻子杰阿继续成为领先的珠宝链大使。

Sonam,30,将恳求Kalyan精致的金色和钻石珠宝系列。“我们要感谢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过去三年中加强了品牌Kalyan的产品主张,帮助Kalyan成为一个领先的国家品牌。我们欢迎Sonam Kapoor,并相信她作为风格图标和人气的地位将加强Kalyan珠宝商的未来产品竞选活动,“瑞历Kalyanaraman,执行董事,营销和运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的其他品牌大使是Nagarjuna,Prabhu,Shivaraj Kumar和Manju Worw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