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必须享受尴尬的情况:莎瑞卡汗

时间:2021-07-05 11:16:1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觉得演员必须处理各种情况 - 即使它是一个尴尬,奇怪,奇怪的或不舒服的一个 - 并且向别人展示好像他们“享受”它。

“尴尬的奇怪奇怪不舒服。演员必须做他们要做的事情并显示他们正在享受它。这是唯一一天开始的解释,“49岁的人,目前忙着拍摄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的”dilwale“,周六在Twitter上发布。

尴尬的奇怪奇怪不舒服.Attors hav 2 do do wot他们2愿并显示他们享受它。这是唯一的解释2开始了一天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4日

“Dilwale”在12月18日开始发布,标志着宝莱坞的标志性屏幕上的返回后五年的中断后的Shah Rukh和Kajol。

除了他们,这部电影,拖车将在11月12日搭载Superstar Salman Khan的“Prem Rutan Dhan Payo”,也是星星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Vinod Khanna和Johnny Lever。

“Chennai Express”Star还有像“粉丝”和“raeps”这样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