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il Bhoopalam作为新电视节目的主人提供生活黑客

时间:2021-10-08 17:17:03来源:

Actor Neil Bhoopalam正在转向一台新电视节目的主机“如何赢得一切”,该电视节目提供了黑客,以便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智能优势。

这位33岁的“NH 10”演员说,他跳起来跳了戏剧,因为他认为这个概念是古怪的概念,以及对人们在日常生活的交易中有用。

“这不是游戏秀。该系列探讨了人类生理学,心理学,物理学,技术和数学,以展示人们如何在任何情况下赢得胜利。我将分析每项行动,并展示方法可以接近生活效果的现实世界情况,“Neil告诉PTI。

“该节目试图通过组合互动,可关联的内容,不仅是娱乐但是没有信息的互动,可关联的内容,”演员们在像“没有人杀死的杰西卡”,“Shaitan”和“和”中一样大卫。

该节目的一些剧集将以世界纪录持有人提供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如平行停车和快速进食。

尼尔共同分享了一些情况,这些情况将在节目中解决,其中一个是人们如何在一次使用手刹时停用汽车。

“其他例子是在紧急情况下砸在紧急情况下,粉碎门是否更快地粉碎,如果吃辛辣食物或在温泉中浸泡衣服是在热量中保持凉爽的最佳方式,”尼尔说:“尼尔说:谁目前正在射击第二季的Anil Kapoor的电视剧“24”。

六周长的系列将于今晚在国家地理渠道上首映,并将在下午9:30周一至周三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