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开始在伦敦拍摄'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1-05-25 10:16:24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即将开始射击他在英国伦敦即将拍摄的即将到来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

在三年后,卡兰正在返回董事的椅子。他在2012年最后赫尔迈尔·瓦瓦 - aliabhatt Starrer“学生”。

电影制作人是一系列神经,因为他为伦敦留下了伦敦,星星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在牵头角色。

“留给伦敦!!! 焦虑......紧张和兴奋!! 将在10天内设定......#AEDILHAIMUSHKIL,“他推特。

留给伦敦!!! 焦虑......紧张和兴奋!! 将在10天内设定...... #Aedilhaimushkil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8月2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uperstar和Karan的亲密朋友Shah Rukh Khan祝他所有的运气祝贺,甚至建议用演员的服装帮助他。“@Karanjohar你将成为我朋友最棒的电影。享受乐趣,最适合您的恒星演员和船员。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帮助服装。“

@Karanjohar你将成为我朋友最棒的电影。享受乐趣,最适合您的恒星演员和船员。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帮助服装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2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深深地居住关系,心碎,以及爱情如何完成并定义一个。

虽然它是第一次将亚利瓦娅与Ranbir和Anushka一起看到的,但Duo在Anurag Kashyap的“Bombay Velvet”中一起出演。

“AE DIL HAI MUSHKIL”将达到剧院排灯节,明年和脸部脸部攻击距离ANJAY DEVGN的导演项目“SHIVA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