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离结束仅剩2集,能否会有第二季?

时间:2020-11-19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2020111810063386311_1.jpg

严智苑、朴河善主演的《产后调理院》第二季能否与观众见面呢?

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离结束仅剩2集,每集都以戏剧性的插曲带来欢笑和平静的感动。

本月2日首播的《产后调理院》是公司最年轻的职员,医院里最高龄产妇贤真(严智媛饰)经历了灾难般的分娩和遇难级产后调理院适应期,和调理院同期一起成长的激情分娩。

严智苑、朴河善、崔莉、林华英饰演产后调理院经历的各自性格不同的妈妈。从喜剧演技到真挚的演技,有时似乎反映了现实,提高了观众们的共鸣。不仅如此,每集都以现实的故事增添了观众们的投入度。

观众们对《产后调理院》的关注也在持续。对于8集的遗憾,部分观众通过网络社区、实时评论提到了“第二季”。再加上朴河善继17日之后,18日还留下了希望第二季的文章,提高了《第二季》的期待感。

与此相关的tvN相关人士18日在StarNews上表示:“《产后调理院》第二季的可能性是敞开的,但是还没有确定。”同时还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关注到最后一集”。

将于24日播出第8集的《产后调理院》。演员们的热演和形成共鸣的故事在最后一集会如何结束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