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印地语电影之一:Javed Akhtar.

时间:2021-05-01 19:16:13来源:

注意到诗人 - 抒情家javed akhtar说他被“马萨”为被保龄球并被称为“最精彩电影的印地迪电影制作”。

Shabana Azmi,Rajkumar Hirani,Rajkummar Rao,Kalki Koechlin,Elli Avram,Radhika Apte也在最近举行的特殊筛选。所有这些都在对这部电影进行了刺激。(Masaan筛选图片)

“当我来看电影时,我知道我要看一部非常好的电影。但尽管如此,我完全取消了耻辱和过度敬畏,“阿哈塔说。(宝莱坞赞美Masaan)

“这是最优秀的电影之一印地语电影制作。这十分完美。表演,方向,相机工作,行为,写作都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世界上任何标准的一部非常好的电影。“

Shabana Azmi对情感戏剧印象非常深刻。

“”Masaan“真的是印地语电影的最新。写作,方向,摄影和集合作用是最高级的。而且我真的很自豪,我们在当时的电影“马萨”是这样的,这一切都是每个人。这是一件必须的手表,“她说。

电影明星Richa Chadha,Sanjay Mishra,Shweta Tripathi和Vicky Kaushal。这部电影由博登·纳米·格拉湾定向,赢得了戛纳电影节的两项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