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金泛复出大作:「好久没拍戏了很紧张,认真准备着」

时间:2020-09-04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tvN新水木电视剧《九尾狐传》除了有帅气的李栋旭,更有好久不见却跟以前F4的外型几乎完全一样的金泛,今日也公开了他变身为魔性角色的邪气剧照。

即将在10月份接档李准基《恶之花》的新水木剧《九尾狐传》,描述定居在城市中的九尾狐,以及追逐著他的制作人,展开一场科幻动作爱情电视剧。由李栋旭、赵宝儿及金泛等演技派演员们共同演出。其中金泛所饰演的李朗,是李砚(李栋旭饰)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介於人类与妖怪之间的九尾狐,两人有什么样的兄弟情结?

129775-870905.jpg

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电视剧的金泛,透过新颖的角色与表演方式,也是出道以来首度挑战非人类角色,展现出大家从未见过的金泛,也拓展了更新的戏路,保证从初登场就将吸引观众的视线。在看起来华丽昂贵的餐厅里,展现干练魅力还拿著红酒杯的金泛,姿态从容带著有点邪气的眼神,连笑容也令人起鸡皮疙瘩。

129775-870905.jpg

金泛说:「很久没拍电视剧,所以比以前更紧张兴奋好几倍,虽然紧张的身心俱疲,但多亏了很好的工作人员们以及演员同事与后辈们对我的包容,能够开心地拍摄。李朗这个角色,跟现有的电视剧或电影不同,会以不一样的趣味与概念来演出,安全并谨慎地认真准备著,敬请大家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