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博物馆展示“法院”,“孟买天鹅绒”

时间:2021-06-17 20:16:07来源:

“法院”,印度在最佳外国电影类别中的第88届奥斯卡官员的官方入境,Anurag Kashyap的时期戏剧“孟买天鹅绒”和泰米尔电影“乌鸦蛋”('kaaka muttai')是一个新的月度系列的一部分,由a发射这里庆祝当代印度电影院的博物馆。

标题为“印度的新浪”,移动图像博物馆系列,将展示“现代印度电影中最令人兴奋的声音中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声音”。

“孟买天鹅绒”,主演演员Ranbir Kapoor,将于本月展示,随后于十一月和十二月的“乌鸦鸡蛋”。

“近年来,近年来,世界各地的顶级电影节,包括戛纳,威尼斯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新一代印度电影制作人在”印度新的策展人副主任“海浪”。

“这部新电影系列是博物馆最近展示印度电影的下一步,以及反映了女王和纽约市区的普遍性的倡议的一部分,通过扩大的编程。”

在过去的一年里,博物馆向曼尼拉南,演员OM Puri,Composer和Musician Rahman和女演员和电影制片人Nandita Das表示致敬。

博物馆旨在推进电影,电视和数字媒体的艺术,历史,技术和技术的理解和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