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朴泰桓和金耀汉久违的问候,安贞焕:“还以为在异国呢”

时间:2020-11-30 11: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团结才能踢》中朴泰桓和金耀汉时隔很久向大家问好。

29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中描绘了因负伤长期缺席的朴泰桓和金耀汉进行视频通话的样子。

当天金成柱提及了朴泰桓、金耀汉:“最近担当外貌的成员们退出后,以母胎范、李大勋的身份坚持着”。为了向大家问好,进行了三方视频通话。

朴泰桓和金耀汉说:“因为康复,所以走得很好,今天也会收看。”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为了看两人聚在一起的FC成员们的样子,安贞焕笑着说:“谁看了还以为在异国他乡呢”。

另一方面,金炳贤说:“在你们不在的时候填补了漏洞”,但是两人不在的最大受惠者被公开,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