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venteen在《2020The Fact Music Awards》上荣获双冠王

时间:2020-12-14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Seventeen在12日下午进行的《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上获得了"World WideIcon"和"年度艺人"部门的奖杯,以独一无二的表演更新了传奇舞台,展现了Seventeen的极致。

获得双冠王的Seventeen向全世界粉丝们表示感谢并说:"虽然现在无法见到CARAT,但我们会时刻想着CARAT,努力准备更帅气的音乐、表演,用更精彩的舞台报答大家的Seventeen。谢谢大家,爱你们",表达了真挚的获奖感言。

当天Seventeen首次公开了迷你7辑收录曲《Kidult》和日本第二张单曲《落花》的韩语版舞台,不仅展现了细腻的唱功,还展现了感性的表演,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接着,他们以充满魄力的《Fearless》舞台瞬间让人目不转睛,用充满力量的刀群舞证明了名不虚传的"表演达人"的潜力,又诞生了一个传奇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