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nkona Sen Sharma享受了'塔尔瓦尔'的成功

时间:2021-06-18 08:16:06来源:

“塔尔瓦尔”自上周发布以来一直在做出正确的噪音,电影的主导明星女演员康哥森·沙姆纳表示,她很高兴看到惊悚片已经得到的回应。

Meghna Gulzar导向电影受到14岁的Aarushi Talwar和45岁的Hemraj Banjade的耸人听闻的谋杀,2008年印度Noida的家庭帮助。

它看到35岁的女演员发挥启发的作用,艾鲁斯·塔尔瓦尔·艾鲁斯的母亲,他被丈夫rajesh谋杀被定罪。

“我很满意电影已经得到的反应。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我希望更多的人去看它,“Konkona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的边线上说。

神秘的戏剧描绘了政治,专业竞争和媒体覆盖率如何影响司法课程。它突出了印度刑事司法系统的缺陷,以及运行它的人民的偏见和限制。

“塔尔瓦尔”也分别发挥Rajesh Talwar和CBI调查员Arun Kumar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