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拆弹专家2》票房破10亿,仍在升温中

时间:2021-01-22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由刘德华、刘青云、倪妮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目前已经突破10亿元票房,也成为了中国影史上第80部超10亿元票房的电影。同时,观众的观影热情不断上涨,排片占比还在持续上升。自上映以来,电影持续收获了“演技派超强组合”“震撼的视听效果”“忍不住流泪”等的满满好评。

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潘乘风,在一次任务中断腿受伤,拆弹事业也受到影响,之后他不仅遭遇失忆危机,还被怀疑与一场爆炸案有关,在他想要寻找真相时,刘青云饰演的好友董卓文,和倪妮饰演的前女友庞玲,却描绘出两个截然不同的“潘乘风”,让他更加疑惑自己的真实身份。

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片段中,刘德华与一位外国光头大汉对战,在电梯的狭窄空间里,两人赤手空拳打得非常激烈,身体撞击在电梯上的声音让不少观众直呼“听着都疼”,随后刘德华从数十米高跳进泳池,同时酒店发生爆炸,场面十分惊险。有观众表示,“看电影看出了坐过山车的感觉,刘德华的动作戏干脆利落,看得好爽快。”还有观众感叹:“电影既有近身搏斗也有爆炸场面,热火朝天的剧情让人上头,用生命拯救生命的精神又很好哭。”“好看、好燃、好炸、好哭”的口碑评价,让《拆弹专家2》观影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