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诚实的错误”:在拼写错误APJ ABDUL KALAM名称上的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05-08 15:16:09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Anushka Sharma在拼写前任总统A P J Abdul Kalam的名字在推特上争取争议,使她的行为称为“诚实的错误”,同时保持她的意图和感情不应误解。

在周一去世的卡拉姆的消亡中表达悲伤,anushka sharma在微博的网站Twitter上不正确地拼写导弹人的名字,而不是两次。

读:Anushka Sharma获得APJ Abdul Kalam在Trigute中错了

“很伤心听到ABJ卡拉姆·阿扎德的传递。失去鼓舞人心的有远见和一个美妙的灵魂。愿他的灵魂撕裂,“她发布在推特上,同时向前总统致敬。

这是她的推文,她后来删除了。

Anushka很快就实现了她的错误,并试图纠正它,但徒劳无功。她再次出错了。她删除了她以前的推文,只有在第三次尝试中只有着名的国防科学家的名字。

这位27岁的演员面临着Twitterati的愤怒,为拖鞋。“这是一个诚实的错误。我的意图......我的感情不能误解。但我知道我正在写的意图,“Anushka Sharma告诉记者。

“NH 10”女演员在社交媒体用户击中了他们过度错误的用户,将他们“懦夫”吹响。

“我不想注意隐藏计算机屏幕的懦夫......用假名。如果你想说东西来说,在我的脸上说出来,“Anush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