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ilwale”上玩得开心:Varun Dhawan.

时间:2021-09-04 20:15:57来源:

Varun Dhawan说,他拍摄了“Dilwale”拍摄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并愿意再次与Director Rohit Shetty合作。

有些故事瓦伦对他的角色竟然在莎娜·汗 - kajol sterarer的方式并不满意,但演员采取了推特才能抨击这些报道。

“我有一个如此美好的时光#dilwale与rohit先生,真诚希望我有机会再次与他合作。

还阅读:瓦伦·达瓦鼓励年轻人“遵循自己的风格”

我有一个如此美好的时光,做了#dilwale与rohit sir,真诚希望我有机会再次与他合作。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2月8日

“要求媒体中的一些人来检查他们的事实,然后在他们犯下的故事之前,”瓦伦,28次写道。

还阅读:SRK的Dilwale成为全球2015年的第二高

在媒体上犯下故事之前,请在媒体中请求一些人来检查他们的事实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2月8日

演员们还澄清说,他没有在做谢蒂的下一场董事会“Ram Lakhan”。

“对于我从未提供过'Ram Lakhan'的纪录。rohit shetty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董事(SIC)之一,“他发布。

对于我从未提供过Ram Lakhan的纪录。rohit shetty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导演之一。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2月8日

瓦伦将在他的兄弟Rohit Dhawan的董事会“炫耀”中看到,也会出演Jacqueline Fernandez和John Abra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