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永远是你的风扇:Aamir Khan在Sadhana

时间:2021-08-11 08:15:51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向Sadhana致敬,称他一直钦佩了Yesteryear女演员,并将永远留在粉丝。

还阅读:Tabassum说,AING SADHANA恳求帮助,但没有人从电影业出来的情况下出现

Sadhana昨天在郊区Santacruz的一家医院去世了,经过了简短的疾病。她是74岁。(读:Sadhana,宝莱坞明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段)

在50岁的Aamir中记得漂亮而优雅的晚期女演员表示,她的死在印度电影院是一个悲伤的一天。

还阅读:Veteran女演员Asha Parekh,Waheeda Rehman,Helen访问Sadhana的家

“印度电影院是一个悲伤的一天。安息吧Sadhanaji。感谢您与您的才华,美丽,恩惠和您的能量娱乐我们。我们将永远记住您是印度最优秀的演员之一。我是你最大的粉丝之一,我总是只要我活着。爱和尊重永远,“Aamir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还阅读:看看Sadhana的影片摄影

一个悲伤的印度电影的日子。安息吧Sadhanaji。感谢您与您的才能娱乐我们...(第1/3部分)。 pic.twitter.com/tx3ofbnrsr.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5年12月25日

......你的美丽,你的恩典和你的能量。我们将永远记住你是印度最好的演员之一。(第2/3部分)。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5年12月25日

......我是你最大的粉丝之一,我总是只要我活着。永远爱和尊重。Aamir。(第3/3部分)。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5年12月25日

Sadhana在像“爱情中的爱”中的电影中,“Hum Dono”,“ek musafir ek hasina”,“asli-naqli”,“mere mehboob”和“woh kaun thi”的角色都是闻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