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kha赋予Yash Chopra Memorial Award奖

时间:2021-08-29 15:15:58来源:

Veteran Bollywood女演员Rekha于1月25日担任孟买的第三次雅瑟Chopra Memorial奖。

Maharashtra Governor C Vidyasagar Rao向女演员提供了奖项,以认识到她的才能和对电影业的贡献。

“我不仅仅是作为验证而达到这个奖项,而且提醒说窗帘还没有下降。仍有最好的近期进入。它提醒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不是我的最后一章,而是最好的一章,“雷克哈说。

这位61岁的女演员在1981年罗马拉·斯西拉(Silsila)合作,这位电影制作人通过他的工作教授了爱的意义。

还阅读:Rekha Hugs Jaya Bachchan 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最佳演员奖

“他教我如何爱。不仅通过他的电影,我明白为“哦,这就是爱”,不仅在说话时很漂亮......这是一种感觉,但每个人都感觉到。那是y姬教我。我公司成了一个诗歌,“女演员说,在金色的纱丽中剪了一个优雅的照片。

该奖项由TSR基金会的TSR基金会在2012年去世的制片人董事中reck。

Rao说:“在数学中,你将Rekha的概念作为一条线 - 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延伸。它具有在两侧生长的无限潜力。同样的方式Rekha与女演员和人类有无限潜力。“

看到照片:雷克哈在收到奖项时闪耀着金色; Sridevi,Ranveer出席

该基金会每年尊重一个杰出的高级电影个性,为杰出的电影行业贡献,带有金牌和10万卢比的现金奖金。

像Shatrughan Sinha,Sridevi,Jaya Prada,Simi Garewal,Boney Kapoor,Pam Chopra和Young Star Ranveer Singh等的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也有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