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骏已加上尔冬升好友 尔导:要主动出击好好努力

时间:2020-10-22 10:22:18来源:新浪娱乐

曹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已加上尔冬升导演的好友,表示很开心,也因为尔导在节目上的点评很激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曹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已加上尔冬升导演的好友,表示很开心,也因为尔导在节目上的点评很激动。两人说的第一句话是尔导发的“抱拳”表情,同时尔导对曹骏说“要主动出击”,同时表示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戏和不同的角色都很适合曹骏,要他好好努力。

此前,曹骏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2》因为市场评级而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演戏,陈凯歌导演直言“我从来没把你看做第四十名,而尔冬升导演更是直接表示“待会儿我把微信给你,你随时找我”。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