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DLE徐穗珍陷校园暴力争议 粉丝称不再支持她

时间:2021-02-24 14:22:16来源:bnt新闻

涉嫌校园暴力的偶像组合(G)I-DLE成员徐穗珍的粉丝也开始改变态度,部分粉丝发表了撤回对她的支持的声明。

(G)I-DLE徐穗珍陷入校园暴力争议(G)I-DLE徐穗珍陷入校园暴力争议

新浪娱乐讯 涉嫌校园暴力的偶像组合(G)I-DLE成员徐穗珍的粉丝也开始改变态度,部分粉丝发表了撤回对她的支持的声明。

组合(G)I-DLE的粉丝们就成员徐穗珍的校园暴力争议发表了声明称:“21日某在线社区上传了徐穗珍的校园暴力举报,所属社CUBE娱乐发表正式立场和徐穗珍的立场文后,追加的爆料在22日23时58分被公布,但直到23日18时为止,CUBE娱乐方面还没有追加反驳或表明立场。”

接着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校园暴力都无法正当化。如果拥有想成为人们偶像的爱豆这个职业,就应该对争议做出明确的解释,对事件负责。”同时,粉丝方面表示:“如果争议得不到明确解决,就无法支持徐穗珍。”bnt新闻/供稿 薄文/文 bntDB/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