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朴成光♥李率儿,在狗复仇者联盟的乔迁宴上灵魂脱胎换骨

时间:2020-08-18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中搞笑艺人朴成光和妻子李率伊在骨架人的乔迁宴上表现出疲惫的样子。

1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描绘了金永哲和孩子们、金敏京、朴英振、吴娜美、朴成光、李率访问夫妇家的样子。

从骨头到笑星Gavengers四个人的登场让朴成光的家瞬间充满了笑容。金永哲说“好久不见变丑了啊?”朴成光穿着睡衣迎接朋友们,回答说“是亲家男啊”。姜敏京从登场开始就马上投入到食物中。接着看着正在沸腾的锅,好像透视了盖上的盖子一样,“哎呀炒年糕”,引发了爆笑。

金永哲像一直盯着空隙的搞笑鬣狗一样,用俏皮话引人发笑。金永哲对谁都不反应的个人技也说“反正是黄色狗狗啊?我要做我的”,堂堂正正地回答,让现场一片欢笑。

他们在开始吃饭前妨碍了主持人的人事安排,继续滥发个人技,引发了爆笑。金淑说:“耳朵里有耳鸣”,厌倦了混乱的气氛。金敏京对李率说:“好像累了”,很担心。对此,朴成光表示:“太累了”,露出灵魂被掏空的表情,让人感到惋惜。

吴娜美说过去朴成光很有人气,提出了小插曲。”可以说这个吗?”担心的吴娜美说出了朴智善的事情。吴娜美讲述了过去朴智善和朴成光在准备环节时时间晚了,在一个房间里睡觉的故事。

过去朴成光对睡着的朴智善说“智善睡觉吗?”李率和所有人都紧张地问了一个问题。吴娜美说:“朴智善一直不回答,朴成光把电风扇转向了自己的方向”,结束了小插曲,让人安心和欢笑。

之后朴成光安排了吴娜美和好友马泰奥的相亲。两人对彼此产生了浓厚的好感,在朴成光的草地上度过了幸福的时光。笑星们继续闯入两人中间,李率拉着窗帘干净利落地整理了笑星们。

另外,宋昌义和吴智英夫妇和女儿夏律一起去野营。因为对野营的意见分歧而吵架的两人在河律睡觉后,时隔5年进行了坦率的对话,让人感到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