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等待蒙娜贝海的回归

时间:2021-08-23 14:16:00来源:

只需一个月内留下了Sanjay Dutt从监狱释放的一个月,宝莱坞已经准备了一些电影脚本,而演员则预计将与第三部电影从绝对的“Munna Bhai”系列后的第三部电影中卷土重来。

从他的药物和酒精成瘾日到他参与1993年的炸弹爆炸案件,这让他在监狱中登陆禁止占AK-56步枪,杜尔特有一个动荡的生活。

争议的最受欢迎的孩子,生活在电影管理领域和粉丝们在电影管理中,禁止留下一些最后一分钟的搭便车,将于2月25日作为一个自由的人来从浦那的Yerwada监狱出来,比预期的是他的“良好的行为“在监狱里赢得了他在判刑中的缓解。

在代理前线上,猜测是普遍的是,一旦Dutt,56,就是出局,他将开始在Rajkumar Hirani的“蒙娜Bhai”系列的第三部分。像Vidhu Vinod Chopra和Sanjay Gupta这样的电影制作者将与某些项目的演员合作。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他将释放他的家庭生产,“Hasmukh Pighal Gaya”,并共同生产了他的生命中所提出的生物学。

但是,当这些项目将在地板上楼层没有官方确认。

“下个月他将被出去(监狱)。但就他的职业生涯而言,我不知道它......他会做或不做的电影。他的妻子许多人照顾它,“Dutt的姐姐Priya在被问及她兄弟的后排监禁时告诉PTI。

Manyata没有回复电话和消息。

“一旦Sanjay先生回来,那么工作将开始,并将决定其他事情。截至现在'Hasmukh Pighal Gaya'是唯一准备好的东西。消息人士称,我们正在等待他回来回来。

贸易分析师表示,“我不认为他签了一部电影。一旦他回来,他将根据向他提供的内容以及他想做的事情开始工作。我认为他将被提供大多是角色的角色。“

另一位贸易分析师表示,分享类似的观点,“他将成为”蒙娜伯海“的一部分,因为这部电影与他是同义词。除此之外,他可能会做出支持的零件。“

Dutt的最后一个版本,在2014年底,他是Hirani的“PK”,在那里他发挥了支持作用。

他们已经开始在“慕纳Bha海”系列的第三部分工作,这是在过去的是Hirani的过去。

这部电影遵循Munnabhai Aka Murli Prasad Sharma(Dutt)的漫画历险记,他的“蒙娜Bhab MBBS”(2003)和“Lage Raho Munna Bhai”(2006)中的“穆纳邦”和“巡讯”或Cirkeshwar(Arshad)。两者都是巨大的箱子办公室命中。

第三部分应该被Subhash Kapoor针对,但显然由于创造性的差异,事情没有成功,他现在不会接受电影。

当他们第一次看到“穆纳贝海明料美洲”时,粉丝们非常高兴,但它是短暂的。显然是因为它与Karan Johar的Shahrukh Khan- Kajol-Starrer“我的名字是汗”的相似性,这个想法是搁置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刻度,但我们无法破解它。那个想法我们掉了下来。Hirani说,那部电影没有完成......我们正在努力为“蒙娜Bha海”的另一个故事。“

53岁的电影制片人正在研究带有作者Abhijat Joshi的脚本的第三部分。“在六个月里,它应该准备好,”Joshi说。

对于生产者Chopra,故事线比商业前景更重要。

“穆纳拜海(第三艘)......当我们让它成为一部伟大的电影。它会比“Lage Raho Munna Bhai”做得更多的生意,我们不会给出该死的。但它比前两部电影那么好或更好......是的,它将是。我们会尽力制作一部好电影。“

Hirani说,询问DUTT是否已签署“蒙娜贝海”的第三部分,“签字?我们不必签名并完成所有。我们没有为他的'蒙娜Bhai MBBS'和'Lage Raho Munna Bhai'签署他。“

但电影制造商附近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计划在他离开监狱时与Sanjay自己宣布这部电影。

除了这部近期的电影之外,Dutt可能会通过Hirani共同生产对他的生物学。

“它(Biopic)是在一个很早的阶段......脚本的一个草稿已经完成。我们签了Ranbir Kapoor。但除了没有什么已经完成,“Hirani说。

由Sejal Shah指导的“Hasmukh Pighal Gaya”已经准备就绪,但它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Dutt在他的家庭生产电影中完成了他已经拍摄的镜头。

“这部电影准备好了。我不了解发布日期...生产者将发出公告。一旦他(DUTT)回来也许会有时间来决定,“消息人士称。

2014年,有报道称,Dutt的生产房屋面临金融危机,但该公司当时被公司否定了。

杜特出生于名人父母Sunil Dutt和Nargis,但他有一个动荡的生活。

Nargis在1981年释放“岩石”的释放前四天过去四天过去了,据说它严重影响了演员。

1987年,Dutt与Richa Sharma结婚,后来屈服于脑肿瘤。这对夫妇有一个女儿,德里希拉,他住在美国。

Dutt的已婚模特raea pillai于1998年,但联盟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他们于2005年弥补。

2008年,他与2010年结婚,他成为父亲到双胞胎,一个名叫Shahraan的男孩和一个名叫Iqra的女孩。

尽管如此,Actor在他的生命中的动力伴随着“Naam”,“Sadak”,“Saajan”,“khalnayak”,“vaastav”,“Mission Kashmir”,“Munna Bhai Mbbs”,“Munna Bhai Mbbs”,“Khalnayak”,“Munna Bhai Mbbs”,“穆纳纳克”,“穆纳纳瓦”拉霍·蒙娜贝海“和”Agneepath“,蒙其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