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并未期望“如此积极”回应电影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12 18:16:03来源:

喜剧演员Kapil Sharma表示,他并没有指望他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Kis Kisko Pyaar Karoon”而受到压倒性的反应。

“当您的努力受到赞赏时,它感觉很好。我并没有期待这么积极的回应,“”与Kapil的喜剧之夜“英雄在这里特别筛选他在这里的首饰电影。

“感谢大家送这么多的爱和祝福。“KIS KISKO PYAAR KAROON”开始了一个非常好的票据,希望它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高票据,“Kapil补充说,凡有一个粉丝后面的粉丝。

看视频:Comedy偶然发生在我身上,说Kapil Sharma:

由Abbas-Mustan指导,“KIS KISKO PYAAR Karoon”也是明星Arbaaz Khan,Elli Avram,Varun Sharma,Amrita Puri,Simran Kaur Mundi和Manjari Phadnis。

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这部电影在前两天内造成了18.75亿卢比。

“应该在印度打开周末30卢比,这是一种令人惊人的,”他猜想在Twitter上。

与此同时,Kapil也很高兴,宝莱坞不再是演员的刻板印象。

浅谈印地语电影的变化外观:“有一个神话是喜剧演员不能扮演英雄的神话就越多了。今天演员想描绘Perse角色。他们不想像浪漫英雄一样获得键盘,并且现在许多演员都喜欢扮演负面角色。“

“所以,人们的看法发生了变化,这是一件好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