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le Dockery说再见'Downton Abbey'

时间:2021-05-10 20:16:03来源:

女演员Michelle码头,最着名的是她的角色作为玛丽·克劳利夫人在戏剧系列“Downton Abbey”,Bid Adieu到展会。

这位33岁的女主角迎来了Instagram,并发布了与奥利弗和扎克巴克的情感落后的照片,他们一起参与了她的屏幕上的儿子乔治,报告的娱乐活动。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光荣的最光荣的最后一天。我非常感谢这个家庭的一部分,谢谢你们每个人的一部分,在那里看...... @downtobbey_official #lastdaysofdownton #finalcountdown,“她标题为图片。

“唐顿修道院”的演员和船员一直在捕捉他们的情感上几天,因为他们准备告别该系列。3月份早些时候,宣布第六季将是“持续”系列。但是将来可能有一部电影的希望。

“如果我们去了第7季或8赛季,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它,”朱利安同事曾说过。“我们可能会猜测是否会使令人叹为旅敦顿电影,但没有坚定的计划。但这意味着有很多富人(剩下的)领域。“

明年1月3日美国“唐顿修道院”首演的最后季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