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故事”在'1982年 - 爱情婚姻'的镜头

时间:2021-09-25 08:15:39来源:

来自Kumar Gaurav-Starrer的镜头1981电影“爱情故事”已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使用“1982年 - 爱情婚姻”。后者的牵线演员Amit Kumar表示,他非常感谢允许电影制片人免费使用的溜冰场演员。

“爱情故事”于1981年创造了一个感觉。它还在爱情婚姻协会中制定了趋势。我们的电影的性格在1981年观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他的思绪变化,他不想安排婚姻,“amit告诉ians。

浅谈团队如何让Kumar Gaurav允许使用镜头,Amit说:“我们遇到了Kumar Gaurav及其秘书,并告诉了他们。经过我们的剧本,没有任何成本而没有冒着任何障碍,他们说,如果我们需要“爱情故事”镜头,如果这是重要的,我们可以在电影中使用它。“

Amit是“非常感谢Kumar Gaurav”,以信任他们。

“1982年 - 爱情婚姻”是一种带着漫画元素的漫画元素,因为爱情婚姻与安排婚姻之间的冲突而产生。Prashant M. gorey指导,这部电影由Shivkumar Sharma生产,并在3月11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