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获奖者:'聚光灯'赢得最好的照片

时间:2021-09-24 19:17:27来源:

新闻戏剧“聚光灯”,关于一群波士顿全球记者,暴露于天主教会的儿童性虐待案件,通过赢得最好的绘制奖杯,胜利在第88届学院奖。

受到汤姆麦卡锡的指导,广受欢迎的电影是在2001年的,当时聚光灯队的记者开始挖掘丑闻,最终暴露了波士顿大主教科学教徒如何通过牧师弥补儿童的性虐待。

团队的工作赢得了2003年普利策的公共服务普利策全球的报纸。

“谢谢。这部电影向幸存者发出了声音,奥斯卡广大我们希望的声音将会向梵蒂冈排队,“麦卡锡在接受演讲中表示。

这部电影面临着“恢复”,“疯狂的竞争对手”愤怒的道路“,”大短“,”卡罗尔“,”布鲁克林“,”间谍桥“,”火星“和”房间“。

电影的合作生产商Blye Pagan Feust致力于全球调查记者奖。“如果没有我们记者的英勇努力,我们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不仅他们影响全球变革,而且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调查新闻的必要性......,“她说。

这部电影有一个辉煌的集合铸造,迈克尔·库顿,雷切尔·麦克达姆斯,约翰·斯特拉蒂,斯坦利图集,布里安D'Arcy詹姆斯,李安德····埃西·詹姆斯,李安德·克里伯伯和比利·克鲁德。

“聚光灯”也赢得了Josh Singer和McCarthy最好的原始剧本奥斯卡。

董事在他接受讲话的最佳原始剧本中,承认了记者在发表重要内容的作用。

“我们为所有人的记者制作了这部电影,并继续持有强大的责任和勇敢的幸存者,克服的幸存者是对所有人的启示。我们要做,确保这再也不会发生了,“麦卡锡说。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