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Shah Rukh Khan的'Jabra Fan'记录在班加利亚,旁遮普邦

时间:2021-09-20 11:15:4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Fan”的歌曲“Jabra Fan”已经以三种语言记录了三种更多的语言,除了印地语,Bhojpuri和Punjabi。

虽然孟加拉版由“Piku”名人的Anupam Roy唱歌,但Manoj Tiwari对Bhojpuri赛道有借调的人声,旁遮普歌曲有Harbhajan Mann的声音。

还阅读:对'Jabra Fan'歌曲的回应显示明星力量:瓦伦格罗弗

“这是Yash Raj电影的电影的营销理念。我认为这是一种惊人的想法,歌曲以不同的语言越来越多。那些语言的星星正在唱歌。这是美丽的,给这首歌带来了一个新的定义,“音乐总监Shekhar告诉PTI。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是一个充满活力的Jabra粉丝,在粉丝国歌,看歌曲

Vishal-Shekhar撰写了“Jabra Fan”,这是即将到来的Maneesh Sharma型企业的促销赛道。

Shekhar揭示了Bhojpuri版是他最喜欢的。“我一直在倾向于它。我喜欢它。这是惊人的所有这些人如何聚集在一起这首歌,很乐意记录不同的版本。“

当被问及在电影的促销期间将使用其他版本,随着艺术家在艺术家进行生活中,Shekhar说:“我真的希望它发生,我相信它会。”

还阅读:莎瑞科汗:印度电影院迅速变化

电影的官方预告片将于2月29日抵达,而戏剧将于4月15日击中剧院。

手表:Bhojpuri范胜国歌

观看Punjabi Fan Song Anthem

手表:泰米尔粉丝歌曲

手表:孟加拉粉丝歌曲

手表:古吉拉蒂粉丝歌曲

手表:Marathi粉丝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