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访问了家乡儿童医院

时间:2021-08-09 16:15:58来源:

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在肯塔基州的家乡的科西儿童医院致敬。

报告Aceshowbiz报道,这位25岁的奥斯卡赢得女演员在灰色T恤中留下了低调。

该医院采取了Facebook分享了与她年轻的粉丝相遇的“饥饿游戏”的照片。

“今天的詹妮弗劳伦斯今天停了下来的Kosair儿童医院!感谢您在假期前为患者带来许多微笑,“阅读显示劳伦斯访问医院的相册的标题。

该医院还从Twitter用户转发了一些照片,他们设法在医院点击女演员点击女演员。

这不是劳伦斯第一次参观医院。去年,她在圣诞节前夕访问过医院。今年早些时候,她对蒙特利尔的儿童感到惊讶地访问蒙特利尔的儿童,在那里她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X-Men:天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