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e Bin Laden死了或活着电影评论:重复问题仍然存在于续集中

时间:2021-09-20 10:15:56来源:

这是奥萨马瞬间,人们。六年后,这部电影被称为,简单地,'Tere Bin Laden'。现在它有一个标语附加:“死亡或活着”,所以我们的垃圾桶看起来pradhuman又名帕迪辛格是为了努力工作,因为他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很好,取决于你是否是一个希望重新的第一个黑人总统当选,或一个大胡子恐怖分子热衷向世界展示他敬爱的领袖仍然存在。

许多熟悉的面孔出现:除了普拉杜曼辛格外,仍然看起来像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恐怖主义的死亡或活着,笑脸扎法尔在一个散步的Zafar作为一颗流行的明星,在一个ditsier中的garg - 穿着头像,拉胡尔辛格作为一个模仿艺术家,而Mishra,这次是枪支邮政武器经销商。新的'不包括Manish Paul,第二岁的“哈尔瓦”,逃离在他的余生中制作“jalebis”的前景。阅读Aligarh的综述

Sikandarher担任大卫查多德,“好莱坞”制片人,Uyeda是他漂亮的伙伴,以及一个垂直挑战的家伙与枪。

随着电影达到目的,行动从孟买到美国到美国转移到巴基斯坦:奥萨马需要再次被“杀死”并捕获在相机上,让奥巴马被重新选举,'因为你知道,如果你不发布,那就没有发生。所以,off去我们的快乐束,标记为“某处的某个地方”,与中央情报局傀儡和冲锋队员一起玩,这是一个'Mujaheedin'衣服,准备接管,美国Prez准备好进入杀戮。

这次左右有更多的剧本,一点能量和节奏。但重复的问题仍然存在:一旦你甩出开玩笑,不要再把它伸出来。或者,如果你必须,让它变得更有乐趣。在好莱坞和宝莱坞的鲜明工作牌照的大量jibes比比皆是:第一次,它很有趣,然后不太好,等等。你不要像你那样笑,因为成功的讽刺需要更紧。

手表:对Aligarh和Tere Bin的观众反应死亡或活着

一个演员,难以承认在所有化妆下,他们被证明是一个完整的租车是一个“双重作用”的Sikander赫尔:作为yank手术,分配给奥萨马职位咀嚼一个没有的广泛口音下降,以及锅中的好莱坞生产者的大卫查德,他是一个鸣喇叭。

'Tere Bin Laden',第2部分,产生初创潜力,有些微笑,一些笑声的线条,但它保持彼得出来。

Tere Bin Laden的星级演员:死或生:Manish Paul,Pradhuman Singh,Sikandar Kher,Piyush Mishra,Sugandha Garg,Rahul Singh,Mia Uyeda,Ali Zafardirector:Abhishek Sharma.

两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