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懒惰·姜真→金勇任·郑美爱,Trot男女对决

时间:2020-09-28 17: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懒惰、康镇、申俞、金勇任、郑美爱、赵正民等男女Trot歌手将在《不朽的名曲》中展开一场对决。

28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当天下午进行的KBS 2TV《不朽的名曲》的录制将分为《Trot男歌手vs女歌手特辑》。

这次录制将以Trot歌手和男女的对决展开。男歌手组由懒惰、康镇、申俞担任。另外,女歌手组由金勇任、郑美爱、赵正民出演。将没有艺人(传说)进行装饰。

6名歌手各自创造的舞台除了“男女对决”之外,各自融入了各自的魅力,预计会有看点和听的有趣的演唱会等舞台。

最近6名歌手通过《不朽的名曲》展现了各种各样的舞台,让观众们心动的舞台即将展开,备受期待。预计将于10月中旬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