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林英雄获得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文体部长官表彰

时间:2020-10-29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林英雄获得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

28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了“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播音员出身的张艺媛和演员张东允担任了MC。

当天林英雄获得了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2020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方面对林英雄表示:“创造了Trot热风,展现了可以整合全世界的面貌。”

林英雄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为了大韩民国的国民,能够给予很多安慰、感动的大众文化人一起站在这里就已经很荣幸了,还给予了奖项,真的很感谢”,“以后也会给大家听作为歌手的好面貌和安慰的声音。大家要健康哦”发表了获奖感言。

另一方面,“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是为了提高大众文化艺术的社会地位,提高大众文化艺术人的创作欲望而制定的政府奖励制度。今年迎来第11届,以歌手、演员、喜剧人、配音演员、广播作家、演奏者、舞蹈家等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为对象进行颁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