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dden singer 6]金元俊,从第一轮开始就面临淘汰危机“无论想象什么都超过了想象”

时间:2020-08-15 08: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虽然在《Hidden singer 6》中开始寻找金元俊,但是都陷入了崩溃之中。

15日下午播出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 6》中,金元俊作为元祖歌手出演。

第一轮对决曲是1994年发表的《没有你的童颜》。《没有你的时候》是当时歌谣界连续10 5周获得第一名,获得了金杯的喜爱。

对决一开始,评审团就陷入了90年代的感性之中。从1号到6号都是沙哑的金元俊特有的声音,从一开始就让所有人震惊。MC全炫茂也承认是历代级难度。

第一轮投票结果6次以25票落选。6号房间里不是金元俊,而是模仿能力者成昌勇登场。成昌勇介绍说:“作为一个叫April的组合,8年前以偶像组合活动过。”

金元俊在2号登场。因为获得了18票,所以在今后的对决中也出现了不能安心的情况。受到冲击的金元俊表示:“无论想象什么都超过了想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