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Minogue患衣柜故障

时间:2021-05-19 19:16:28来源:

歌手Kylie Minogue在她的新音乐视频上遭受了衣橱故障,因为“绝对任何东西和任何东西完全有任何东西”。

澳大利亚出生的歌手几乎泄漏出她的热门舞蹈向音乐跳舞,报道了Ace Showbiz。

Mishap在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小型记录。

这位47岁的歌手穿着一条带有拉链的黑白条纹紧身衣裤,并在前部和纯粹的白色长裙。金发美女显然没有意识到拉链撤消。

“当你拍摄坦率的东西的时候#absolutyAnythanth ......但“不'!!,”她写道。

歌手还展示了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另一个幕后视频的幽默感。

在某些场景中,作为“绝对任何东西”音乐视频特色外星人,她被要求在蓝屏之前采取行动。她假装她周围有许多外星人,在她的脸上表现出困惑的表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