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偶遇张小斐为李焕英扫墓 贾玲因拍戏未见现身

时间:2021-04-15 17:22:28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网友偶遇张小斐到湖北襄阳为贾玲妈妈李焕英扫墓,照片中的张小斐身着一身黑看起来相当低调。

张小斐为李焕英扫墓张小斐为李焕英扫墓《你好,李焕英》剧照《你好,李焕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张小斐到湖北襄阳为贾玲[微博]妈妈李焕英扫墓,照片中的张小斐身着一身黑看起来相当低调。据知情人透露,贾玲现在在武汉拍戏没办法赶回襄阳,是姐姐贾丹全程接送张小斐,带她去扫墓。

据悉,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张小斐饰演贾玲的母亲“李焕英”一角引发了关注,而影片也是根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妈妈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的欢乐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